半截的诗

一起并肩 大步向前

【聊天体】当苏棍在一起后

[李飞全球后援会总部]


阿润是左村长的:我去!!!我有个大瓜吃!!!


左村长的阿润:???阿航怎么了?啥瓜啊?


爱吃夹心饼干的夹心:????老左咋了?


老赵头小羽:我缓缓的打出了  ?


吉吉国王爱东北人:????


没错是东北人小宝了:我挺疑惑的


童童的小鱼:发生了什么


最爱小鱼的童童:我也在好奇
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幺儿:我2G了吗


顺顺爱恩仔:小辰不止你一个2G


恩仔爱顺顺:还有我!还有我!


阿润是左村长的:!!!!!!朱志鑫和苏新皓在一起了!!!!!!


恩仔爱顺顺:我去,这两真在一起了
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幺儿:……难道就我一个人单身吗?


老赵头小羽:还有我呢


爱吃夹心饼干的夹心:小辰你是忘了我和大哥吗
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幺儿:不好意思不好意思@老赵头小羽@爱吃夹心饼干的夹心


吉吉国王爱东北人:这两难道现在才在一起吗?


没错是东北人小宝了:我也赞成,他俩难道不是很早就在一起了吗?


最爱小鱼的童童:?????我还是懵逼了,他们两个那么亲密,竟然现在才在一起?!


童童的小鱼:我们这么猜测也不是个办法,那两人呢?平时不是吃瓜的很厉害吗?怎么今天人就没了


左村长的阿润:也是啊,把他们艾特出来吧,@不想铲爆米花的铲哥@不想弄双截棍的棍哥


不想铲爆米花的铲哥:????我们才在一起没两天啊?


不想弄双截棍的棍哥:对啊,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很久了🌚🌝
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幺儿:欸诶诶诶!小羽哥你咋了???磨磨磨磨啥刀刀刀啊?


左村长的阿润:??????我天大哥是单身久了,现在看xql都要磨刀是吗


爱吃夹心饼干的夹心:诶诶诶,天润别乱说,我也单身!
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幺儿:还有我呢!


顺顺爱恩仔:小姚都被吓到结巴了hhhhhh


童童的小鱼:大哥你别吓到人小孩了


吉吉国王爱东北人:哦豁,大哥挺猛


老赵头小羽:……


没错是东北人小宝了:大哥你没事吧


最爱小鱼的童童:➕1!!!!大哥咱平静一下先,就算自己还是单身可还是要平静啊


恩仔爱顺顺:我就上了个厕所发生了什么?我天,大哥你磨刀干嘛?!大哥咱冷静啊!


不想铲爆米花的铲哥:我天大哥你拿着刀追我干什么啊?!!!!???卧槽朱朱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大哥别追我了,救命啊艹!!!!朱朱救救救命!!!!!!


不想弄双截棍的棍哥:诶诶诶诶,苏新皓你别往我身上扑,啊喂喂喂喂,大哥咱冷静冷静


老赵头小羽:苏新皓我警告你!你一定给我对朱志鑫好!这娃有低血糖,糖给我随时带着,不准欺负他,也不准不要他!不然我拿刀砍死你!


爱吃夹心饼干的夹心:大哥越来越像一个老父亲了


阿润是左村长的:我赞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左村长的阿润:笑飞了hhhhhhhhh,来自老父亲的警告
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幺儿:hhhhhhhhh,大哥你回来了吗?


不想铲爆米花的铲哥:哥哥哥哥哥哥,我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,刀先放下


不想弄双截棍的棍哥:那苏信号小朋友可不可以从我身上下来呢?
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幺儿:咦


左村长的阿润:咦


阿润是左村长的:咦


爱吃夹心饼干的夹心:咦


吉吉国王爱东北人:咦


没错是东北人小宝了:咦


顺顺爱恩仔:咦


恩仔爱顺顺:咦


童童的小鱼:咦


最爱小鱼的童童:咦


老赵头小羽:口区,丑恶的xql今晚都要被我暗杀


-find


闲的没事干来搞点聊天体778









评论(68)

热度(64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