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截的诗

一起并肩 大步向前

苏棍//小苏又吃醋了

*脑残短打


*谢谢棍哥壁咚小航,我就有思路了(bushi)


*傻逼文学


*有辣么一点点的航润


*注意避雷,不上升


——
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朱志鑫你过来解释一下!!!!这是啥跟啥啊?!?是你飘了还是我苏新皓提不动刀了!????!?”苏新皓在练习室里十分“心平气和”的看完了左航发的520攻略。


攻略个头,左航你完了


苏新皓刚放下手机便发出了传遍整个时代峰峻的声音。苏新皓的悲伤就这么突如其来的又找到苏新皓了,这回苏新皓可是拿了一百个定力才努力让自己不把手机给砸了,回想起上次的手机,苏新皓就止不住的害怕。


苏新皓的眼泪止不住的吧嗒吧嗒的往下掉,苏新皓眼睛里装的全是泪,练习室里面的灯照到苏新皓的眼睛里,苏新皓眼里就有了亮晶晶的泪花,苏新皓一边哭一边骂骂咧咧的说朱志鑫是渣男,上回是刘耀文师兄,这回是左航。没一会儿上衣就全是苏新皓的眼泪了。上衣也湿了好多,脸上有着交横杂错的泪痕


苏新皓同学表示:这不是眼泪,这是悲伤


然而我们的主人公朱志鑫同学和左航同学却还在舞蹈室里疯玩。


好不容易熬到了练习的时候,苏新皓因为怄气,这次没有和朱志鑫站在一起,就连休息也只是抱着个手机,似乎在给陈天润发信息。


朱志鑫天生心思细腻,很快就发现了苏新皓眼里还有一点点的泪花,也发现了苏新皓故意的在疏离自己,就连休息的时候也不陪着自己了,竟然在和陈天润聊天?!


朱志鑫因为是在训练的原因,没有去问苏新皓为什么不理自己,只是给苏新皓在微信上发了信息,可是朱志鑫眼睁睁的看着苏新皓点开了和自己的聊天页面,然后又退了出去,继续和陈天润聊天。


朱志鑫在旁边用玩手机来掩饰自己,其实目光一直在往苏新皓那边瞟,朱志鑫在旁边可是看得一清二楚,只是朱志鑫不知道为什么苏新皓会这样而已。朱志鑫没有办法,只好也垂着个头,一言不发。


好不容易等到训练结束,苏新皓却没有像以往一样等着朱志鑫,而是自己和别人有说有笑的走了。等朱志鑫从厕所里出来后,没有苏新皓,其他的小伙伴也都走了,朱志鑫却只有一个人,电梯那边还传来了苏新皓和邓佳鑫的声音,可是朱志鑫却没有追上去,朱志鑫一个人坐在了练习室的垫子上,一个人把小脑袋埋在自己的怀里,不一会儿就哭的稀里哗啦了,脸上因为哭过所有红扑扑的,眼睛里装满了晶莹剔透的眼泪,还闪着泪花,朱志鑫的眼眶周围都有点红了,眼睛也哭的发红。


一直到了晚上朱志鑫都还没有回家,本来以为朱志鑫只是出去玩了而已,所以就晚回来了一点,可是到了晚上八点多接近九点了,朱志鑫还没有回来,这时苏新皓终于慌了,连忙给朱志鑫打了电话过去。


可是朱志鑫早就把手机给关机了,也听不见声音。苏新皓一连打了十几个电话依旧没有人接。


完了完了,吃个醋还把自己家小孩给丢了


苏新皓能想到的地方只有公司一个,苏新皓打了车便往公司赶。在车上,苏新皓一边张望着路边有没有朱志鑫的身影,一边在不断的给朱志鑫打电话。还是没有人接……


好不容易赶到了公司,苏新皓只看见一间练习室里有着一个黑黑的身影,似乎还一抽一抽的,只有可能是朱志鑫了。


朱志鑫怕黑,等到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,公司已经熄灯了,自己也不敢出去,拿起手机才发现手机也没电了,只好一个人躲在这边,想着要不今晚就在这儿对付一晚上。


“朱朱?是你吗?”苏新皓走到朱志鑫面前,朱志鑫因为还低着头所以说看不见苏新皓,苏新皓也只能把小孩给抱到自己怀里,一下一下的揉着小孩的头发,朱志鑫也反应过来了,原本呜呜咽咽的哭声一下子就大了起来,朱志鑫一边哭还一边打苏新皓。苏新皓也知道是自己把小孩给丢在这里,也不恼,而是继续揉着朱志鑫的头发。


好不容易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给解释清楚了,朱志鑫也想起来自己和左航拍的视频。朱志鑫为了补偿苏新皓,便一口一口的亲着苏新皓。


话说练习室play我也🉑️


“左航我谢谢您”

“我不咋谢谢您,不然我也不至于一整个晚上都在哄天润呜呜呜呜,一个晚上啊!天润也不困,就手机视频开在那边然后写作业”



-find

———

等我会搞🚗🚗的时候我再把这篇补了吧

等我呜呜呜呜



评论(40)

热度(5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